【填词】【全职高手/开荒一代】传奇征途

【填词】【全职高手/开荒一代】传奇征途
曲 RIN《沙罗双树》
词 九条
十年之前,荣耀开服,各路高手,身手渐露
扫地焚香,战镰飞舞,秋木苏道,莫笑枪浮
一叶之秋,战矛开路,大漠孤烟,势如猛虎
心怀满腔,远大抱负,誓约仍在,人已不复
索克萨尔,悄然潜伏,气冲云水,捉云迷步
嘉世皇风,蓝雨霸图,诛仙灭神,荣耀征途
【格林妖袭,洞穴蛛异,惊魂墓地,冰霜雪迷
埋骨影急,亡命流离,一线险地,烈焰焚尽】
冠军路,重重阻,望前路,荆棘布
翻过山,续征途,抬头看,墙无数
纵迷茫,不停步,纵艰难,不认输
拼一切奋力追逐,身披荣耀的那条路
血光纷乱繁复,我为你守护
阵法开启赴绝路,你一掷孤注
你我携手迈步,梦想的追逐
战到最后,将传奇写入

百花缭乱,光影无数,落花狼藉,谁主沉浮
唐氏三打,前行无阻,舍命一击,季冷影怖
王不留行,变换谁主,弧光闪回,风景杀出
百花呼啸,三零一度,微草尽生,荣耀征途
冠军路,重重阻,望前路,荆棘布
翻过山,续征途,抬头看,墙无数
纵迷茫,不停步,纵艰难,不认输
拼一切奋力追逐,身披荣耀的那条路
血光纷乱繁复,我为你守护
阵法开启赴绝路,你一掷孤注
你我携手迈步,梦想的追逐
战到最后,将传奇写入

评论(1)
热度(7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Our life is not our own, from the womb to the grave, and others are closely linked.Regardless of past life, an evil, each charity will determine our future rebirth.

不接稿,仅分享约的稿和画的稿件。
在搞桶和提的原女,海瑟斯是我最爱的oc。
我永远喜欢玛尔瑟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