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词】【一叶之秋】斗神仍伫

整理文件夹的时候翻到了这首歌,最后那个掉落的声音瞬间戳中我,秒秒钟想到一叶之秋的王座倒塌,然后正好今天有空就填了。
充满了谜之意味的填词,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些什么鬼。
本意是想表现下那个摔下王座之后看着一个个昔日的手下败将攀登到了自己的前方自己却再没爬起来的一叶之秋,那个被他视为神的少年不得不放弃了的一叶之秋,那个即使如此却还是依旧固执得近乎顽固的坚守着那份淡漠与孤高的一叶之秋,但是好像没表现出来orz。
【一叶之秋】斗神仍伫
原曲 《Luifer》林冠吟
填词 九条
曾伫立荣耀之巅
回首傲然俯瞰
神座之上加冕
众生俯首觐见
落花掌变换
蛟龙抬头看
三冠的荣耀永流传
旧友各奔东西散
未知阴谋悄然诞
质疑和嘲讽不断
荣耀的王座倾坍
气势未消散
锋芒渐黯淡
何日能再度归还

谁仍惦,王朝旧华年
淡漠颜,固守孤高面
沉默冷眼,奈何天
却邪现,光芒仍耀眼
故人见,握拳静无言
流放的斗神,仍伫亡地之巅

曾伫立荣耀之巅
回首傲然俯瞰
神座之上加冕
众生俯首觐见
落花掌变换
蛟龙抬头看
三冠的荣耀永流传
旧友各奔东西散
未知阴谋悄然诞
质疑和嘲讽不断
荣耀的王座倾坍
气势未消散
锋芒渐黯淡
何日能再度归还

谁仍惦,王朝旧华年
淡漠颜,固守孤高面
沉默冷眼,奈何天
却邪现,光芒仍耀眼
故人见,握拳静无言
流放的斗神,仍伫亡地之巅

评论
热度(4)

Our life is not our own, from the womb to the grave, and others are closely linked.Regardless of past life, an evil, each charity will determine our future rebirth.

不接稿,仅分享约的稿和画的稿件。
在搞桶和提的原女,海瑟斯是我最爱的oc。
我永远喜欢玛尔瑟斯!